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具有调理暗沉肤色祛除头皮屑痘痘发生,而且茶树精油抗菌消炎功效很强大,能够快速渗透到皮肤里面。

渗透到毛囊进行调理用起来很方便,只需要轻轻点上1~2滴然后按摩肌肤,可以去使用棉棒蘸取精油涂抹在粉刺和痘痘暗疮上,一天就可以见到明显的效果。由于没有彻底清洁皮肤就会造成皮肤暗沉,甚至因为紫外线的原因也会造成皮肤暗沉。

想要解决肤色暗沉滴上2~4滴的茶树精油,放在一盆温水当中去洗脸,或者也可以放在面膜纸当中敷在脸上10分钟可以调理暗沉肤色,提亮肤色搭配洁面膏磨砂膏去使用效果会更加的出色。

洗头发的时候要想改变头皮屑频繁发生,可以滴上2~3滴的茶树精油,放到洗发水上揉搓出丰富的泡沫,在头发上进行充分的按摩就能够解决头皮屑问题,让头发变得更加健康也不会发生瘙痒现象。

如果不想和洗发水混合,在头发还没有吹干前,可以点上10滴的茶树精油放在头发丝上轻轻的按摩,当做护发精油去使用最后的使用效果会非常好。茶树精油的功效作用有很多,除了美容方面还在生理上有着更加明显的作用,经常使用的话能够抗衰老,对我们的皮肤百利无一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