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铁英为什么要杀谢木兰

徐铁英为什么要杀谢木兰

一是为了自保,二是不希望梁经伦和她走太近。用谢木兰是异党这个借口,让梁经伦身份爆出,制造另外一些烟雾打乱孔雀东南飞的计划,重新搅浑上海滩这趟浑水,给自己制造更好的机会。

《北平无战事》是调查中央银行北平分行的贪腐等问题,是由蒋经国指挥,潜伏空军当上小的共产党孟傲,参加了这个案件。剧中众多老戏骨加盟,开播后也取得很不错的成绩。徐铁英是老奸巨猾的,他一直有为自己留着以后的路。他是反贪处的一员,他对反贪这件事一直推脱,让自己置身事外,不主动出头,也不拖后腿。

徐铁英想要的是利益,在南京的时候他已经知道了崔中石给他的招,他想要侯俊堂的暗股。来到北平他首先要做的是确定是否有这笔资金,等从马汉山处知道了这笔资金。他要求崔中石将暗股变成现金,到方家的时候,也是顶着一张阴晴不定的脸,给对方压力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目的。

徐铁英是由陈宝国饰演的,在拍摄的过程中,很多时候徐铁英这个角色是没有台词的。对于演员来说这是很难的,要配合别人,要跟着别人的节奏,把别人的戏份抬上去。徐铁英这个角色陈宝国很喜欢,他说自己十几年没有演过反派,想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