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羽然展翅在第几集

九州缥缈录羽然展翅在第几集

《九州缥缈录》羽然展翅在第46集,姑姑把博敏克杀死以后,迷失了自己,杀了很多无辜的人,羽然为了救人,在神殿里跳起了舞,展现出了自己的翅膀。

羽然认为青州的灾难是因为自己引起的,非常内疚,所以羽然想为青州做些事情,为了阻止博敏克的杀戮,羽然决定再去神庙跳舞,想要变成姬武神,召唤出被石化的鹤雪,但是一开始是没有成功的。

姬野一直跟随着羽然,一直在保护着羽然,也尊重着羽然的一切决定,就算是羽然成为传说中的姬武神,姬野也会重进圣林,带走羽然,绝不辜负羽然。

羽然在神庙里跳了两次舞蹈,都没有凝出自己的翅膀,也没有召唤出被石化的鹤雪,她也以为自己不是姬武神,也决定放弃了。

但是羽然的姑姑杀了博敏克以后,被权利蒙蔽了双眼,一直在杀无辜的人,羽然为了阻止姑姑来到了神殿,羽然在神殿再次跳起了舞蹈,但是姑姑却要杀了羽然。

羽然在这次舞蹈中凝出了自己淡紫色的翅膀,成为了姬武神,非常美丽,姑姑拿起刀便砍断了羽然一边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