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医妃难囚第三季的大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医妃难囚第三季的大结局是什么

在兰若溪与热布风巽的调解之下,亓凌霄与热布哈迪两人终于摒弃前嫌,并且化敌为友。他们几人联手破坏了楼塞的挑拨计划。最终热布哈迪牺牲了自己,也成全了兰若溪与亓凌霄之间的感情。之后亓凌霄与兰若溪回到东临,兰若溪再次做回了太子妃。

《医妃难囚》第三季是一部大型古装爱情网剧。这部网剧由李双武执导,陆怡璇、盛英豪、高阳、高寒等人联袂主演。该剧于2020年2月27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医妃难囚》第三季也凭借着出色的剧情,在众多电视剧中脱颖而出。第三季的故事主要讲述的是楼塞公主倾城为了报仇雪恨,与影卫团联手进行暗中操盘,挑拨南炎与东临之间关系的故事。

为了解救东临的危机,兰若溪用暗卫身份将热布风巽救走,她也因此被南炎世子热布哈迪当做是叛贼,并且被等候问斩。幸而兰若溪医术高超,能够解救热布风巽所中之毒,这才保住了自己的性命。而在兰若溪为热布风巽治疗的期间,热布哈迪也被兰若溪所吸引。

而在此同时,东临太子亓凌霄为了将兰若溪救回,于是便易容成一名侠医顾西风,潜入到了南炎。兰若溪坚持救醒热布风巽,亓凌霄也决定先陪着她,期间与热布哈迪也是争风吃醋。因楼塞公主的挑拨,南炎和东临的大战一触即发。就在关键时刻,亓凌霄与热布哈迪两人化敌为友,他们联手破坏了楼塞的挑拨计划。最终热布哈迪牺牲了自己的性命,成全了兰若溪与亓凌霄两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