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情深深雨蒙蒙中李可云为什么疯

情深深雨蒙蒙中李可云为什么疯

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李可云之所以会疯,除了因为尔豪的抛弃之外,令她疯了的最大原因应该是她顶着流言蜚语生下相依为命的孩子,最终却因为病痛死亡。这接二连三的变故,使得这个女子最终疯癫。

在剧中,李可云和尔豪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但却因为私藏了禁果,怀了孩子。怀了孩子之后,又因为身份的差别,被尔豪的母亲王雪琴硬生生的拆开,而可云的父母也因为再也没有办法待在陆家最终离开了这里,而尔豪因为年轻不经事,以为过去了就没事了,逐渐也把可云忘到了脑后。

因为可云的心里一直爱着尔豪,所以他顶着巨大的压力生下了孩子,本以为即使没有尔豪,也可以和孩子相依为命,可偏不随人愿,孩子得了重病,却因为家里没钱医治,而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导致孩子最终离开了她,孩子的死亡可以说是压垮可怜的最后一根稻草。

最终可云变的心理只有孩子就连自己的亲生父母也不认识了。

不过最终可云的结局还是不错的,在众多朋友和尔豪的帮助下找到了自己的回忆,变得清醒了,更是在抗日战争时期收养了许多孤儿,再次享受了做母亲的幸福。想必有了这些孩子的陪伴可云也会忘记曾经的伤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