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内衣怎么区分abcd杯

内衣怎么区分abcd杯

内衣区分abcd杯只需要看内衣上的标签就够了,内衣上都会明确标有罩杯是A还是B,单凭内衣的罩杯只能看出大小,但是没有办法判断哪个是A哪个是B。

选购内衣的时候,需要先测量自己的胸围是多少。内衣需要挑选合适的,太大会造成空杯,太小会让胸部勒得慌,有可能还会产生副乳,所以有一个衡量的尺寸比较好。现在很多内衣的功能也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胸型来选购。

另外内衣的样式也根据罩杯划分,有的内衣是全罩杯,3/4罩杯和1/2罩杯,全罩杯适合乳房比较丰满的人,而3/4罩杯是大多数女性都会选择的款式,而1/2罩杯适合胸小的女生,而且也比较好搭衣服。

内衣在清洗的时候,尽量手洗,清洗的过程中不要用力揉搓,避免内衣变形,如果用机洗的话,建议放入专用的洗衣袋之中,避免机洗过程中受到挤压而导致变形,晾晒的时候,要用放在通风的地方,但也不要长时间放在太阳底下暴晒,不然也会影响到内衣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