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安结局

天衣无缝资历安结局

《天衣无缝》小说结局中,资历安最终死在了未婚妻苏梅手中。苏梅为了资历安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为了完成资历安口中的大业,她不惜选择背叛地下党,可在资历安心中,他仅仅只是在利用苏梅,对她毫无感情。

资历安是资家的二少爷,他为了铲除地下党,可是杀害了不少无辜的人。资历安看起来心狠手辣,实际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嫉妒心很强,这与他的成长环境和人生经历有很大的关系。

资历平是资家的养子,他从小的生活过得无忧无虑,不仅大哥资历群偏袒他,就连资家主母也很宠爱他。同样身为资家的孩子,资历安却得不到关爱,经常被忽视,因此导致他的性格比较偏激,冲动暴躁。

剧中,资历群和资历安都是国民党,他们里应外合杀死了很多地下党小组成员,并且利用了中统的特务苏梅。苏梅本是地下党,但为了活命,所以选择投靠资历安,在与资历安相处的过程中,苏梅爱上了资历安,甚至还想着嫁给他,但事与愿违,苏梅对资历安来说只是一枚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