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同学两亿岁真正的宣墨去哪了

同学两亿岁真正的宣墨去哪了

《同学两亿岁》真正的的宣墨去世了。其实真正的宣墨原是外星人阿部多瑞在两亿年前分出去的一撮精神力,在外星人阿部多瑞被唤醒后,这一搓精神力就被真主阿部多瑞给收回了。而原来的那个宣墨也就去世了。

在电视剧《同学两亿岁》中讲述的是外星人意外来到地球,并且附身在地球人宣墨身上的故事。阿部多瑞在自己的星球上可是一位女元帅,也是因为战争意外落入地球,所以她的精神力进入宣墨身体。

实际上宣墨原本是一个乖乖女,但是在阿部多瑞上身之后变得能量爆棚性情大变,面对暗恋对象易海蓝也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些举动让身边的人惊愕不已。在电视剧《同学两亿岁》的结局中阿部多瑞留在了地球,并且和暗恋的小哥哥易海蓝有了进一步发展。

《同学两亿岁》原着小说结局中女主阿部多瑞成功转化为宣墨,为了保护地球和爱自己的人留在地球,和她同样来自外星的爱尔歌也没有回外星,两人还化敌为友。成功转化后的宣墨最后还成为了航空领域的专家,在这个领域有了自己的成就,不得已在母亲“威逼”下继续相亲,却遭到易海蓝的阻拦,最后两人挑明感情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