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樱桃小丸子作者怎么去世的

樱桃小丸子作者怎么去世的

樱桃小丸子作者樱桃子因乳腺癌于2018年8月15日去世,享年53岁。

樱桃子原名三浦美纪,出生于静冈县清水市,于1984年在日本漫画节上正式出道。1986年,她以樱桃子为笔名,开始连载根据童年经历改编的人气漫画《樱桃小丸子》。《樱桃小丸子》漫画单行本由集英社出版,后来被改编成动画片、游戏和电视剧。

从1990年开始,《樱桃小丸子》被改编成了电视动画在日本富士电视台进行连播,随后登陆中国、韩国、泰国等亚洲国家。《樱桃小丸子》漫画版早就在2011年12月31日完结,而动画版一直播放至今,截止2018年6月24日,共计1155集(不包括特别篇23篇)。

在很多人心中,《樱桃小丸子》不仅仅只是一部喜欢的动漫作品或者是一个喜欢的动漫人物,她更承载了他们心中对童年的追忆。和许多漫画一样,《樱桃小丸子》最终也没有结局,每当打开电视漫画,那个留着西瓜头、脸颊红扑扑、爱偷懒的小丸子会永远定格在九岁,和家人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