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神最火的歌是什么

a神最火的歌是什么

a神火的歌有很多首,其中《Levels》是大家最耳熟能详的一首,非常经典,国人也基本上是凭借着这首歌认识他的。

2008年,不满20岁的Aivcii开始尝试为游戏制作主题曲,这促使他创作出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Lazy Jones》。很快,Avicii被英国老牌House天王Pete Tong注意。他的力荐对Avicii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让他一下子从“卧房制作人集团”中脱颖而出,给了这位极具才华的后生迅速成长的机会。

随着第二只单曲《Manman》的走红,他得到了更多关注:澳洲老牌House大厂Vicious Grooves将其视为手中的“宝贝”,连老东家Strike Recordings也调转船头为Avicii早期作品重新发行。

我想,大家初识Avicii是通过他的单曲《Levels》,这首歌旋律轻快有极强的洗脑性,成为当年 EDM 届标志性的旋律。这只单曲还获得了世界舞曲连续16周排行第一的惊人成绩。2013年9月发布的第一张专辑《True》。这张“神专”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成了永恒的经典!并且整张专辑充满着Avicii初期的感觉,让人真切地听到了他的内心。很多粉丝给出“这很Avicii的评价。

但是在他28岁的时候就死亡了,这颗年轻巨星的陨落,让很多人感到惋惜。消息传来的第二天下午4点,近千名歌迷自发聚集到市中心的Sergels Torg广场,为他默哀。而在荷兰的乌特勒支,一座教堂破天荒地一连播放了三首Avicii的电子舞曲来表达对他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