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卡卡西为什么杀死野原琳

卡卡西为什么杀死野原琳

是为了战争的胜利卡卡西必须杀死野原琳。因为在神无毗桥大战不久之后,野原琳被宇智波斑在心脏上设下符咒,身体内被植入三尾计划破坏木叶。由于符咒使野原琳不能自己伤害自己,为了保护木叶不受破坏,主动选择了死在卡卡西的雷切之下。

卡卡西和野原琳琳以及带土都是跟随波风水门学习忍术的同学,感情深厚自然毋庸置疑,当时的卡卡西一直是木叶有名的天才,这更增加了野原琳对卡卡西的崇拜。在《火影忍者》第565集中,卡卡西和琳被雾隐村的上忍和暗部包围。恢复意志的带土从白绝那里得知原野琳琳和卡卡西有危险的时候,不顾自己的伤势,拼命的赶过去。

雾忍把琳掳走后,将三尾封入原野琳琳的体内,坐等卡卡西救原野琳琳,随后雾忍对原野琳和卡卡西进行追杀,为的是等他们到达木叶村时,让三尾暴走,从而导致木叶村大乱,他们则乘机袭击木叶村。其实杀死琳的并不是卡卡西,而是琳意识到雾隐的险恶用心,主动往卡卡西雷切上跳的。

但是当带土赶到的时候,看到眼前的这一切,以为是卡卡西杀死了心爱的原野琳,带土瞬间发疯,充满了愤怒。当杀死所有人后,他对着琳的尸体青轻声说“我已身处地狱之中。”原野琳的死,使带土了解到了战争的残酷,直接导致带土对这个世界产生绝望并自我堕落。

第四次忍界大战之时带土在梦境中看到了原野琳和小时候的卡卡西,最终重新找到了自我,而带土牺牲后则跟琳一起走向了另一个世界。其实这一切的幕后主使是斑,他的目的只是为了把带土的思想扭曲同化,让带土能够在自己死后死心塌地的为自己完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