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河神2中神秘的老河神结局到底如何了

河神2中神秘的老河神结局到底如何了

老河神是在和郭得友说完顾外交官的事情以后回房间点烟引起爆炸而死的。当时郭得友是想要询问师傅顾外交管真正的死因,但是师傅没有正面的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和他说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话,告诉他真的不能变成假的,假的也无法变成真的。然后老河神回到自己的房间里面去抽烟,刚点着烟,房子就发生了剧烈的爆炸。

对于师傅的爆炸身死,郭得友伤心欲绝,但是爆炸的威力实在是太大了,将郭德友震的飞起来,爆炸的余威消失以后,郭得友试图扒开废墟寻找师父,却奈何爆炸力量太大,废墟砖石太重,以他一人之力根本无法搬动。

在老河神这边爆炸的同时,胡总管那边也发生了爆炸,同时在餐厅等肖砚的肖兰兰那里也发生了爆炸。这一系列奇怪的连环爆炸案搞的人人自危。可是老河神、肖砚和胡总管又同时是当年参与魔古道行动的大功臣,所以这些爆炸案又被认为和魔古道脱不了干系,不过这三人也有可能是利用假死在做一个惊天的局。

也有人说这是为后文做一个铺垫,因为老河神那么神通广大,谁也不相信就这么轻易下线了,毕竟老河神是那么主要的人物。当然这一切只是我们的猜测,具体老河神到底有没有死,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大家还是去看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