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哼唧兽为什么保护花千骨

哼唧兽为什么保护花千骨

因为哼唧兽受到白子画的委托,所以要去蛮荒保护花千骨。哼唧兽是电视剧《花千骨》中的一只神兽,它的任务就是保护花千骨的安全。哼唧兽本来是白子画的,但是被派到蛮荒去保护花千骨了。每当花千骨遇到危险之时,哼唧兽总是会尽快跑出来与之共患难。

花千骨第一次遇到哼唧兽,是在花千骨去摘断肠草的时候。那时候尊上白子画患病,必须要断肠草才能救,花千骨便在哼唧兽的头上发现了断肠草。为了取得断肠草,她还用自己的血击退过哼唧兽。

其实哼唧兽就是白子画的神兽,有过一面之缘之后,哼唧兽被白子画派去保护花千骨。白子画放心不下被流放到蛮荒的花千骨,所以才甘心把自己的神兽外派出去。花千骨在蛮荒之地遇到危险的时候,哼唧兽就在第一时间出来保护她的安全了。

白子画对花千骨其实是很有感情的。虽然花千骨在蛮荒是不能使用任何法力的,但是可以使用洪荒之力。白子画认为这样的花千骨已经足够保护自己,不需要白子画再出面。而且他还派了哼唧兽到花千骨身边,以备不时之需。其实白子画这样做也是为花千骨好,如果一味保护,那花千骨是不会成长的,法力也不会进步。

《花千骨》是霍建华、赵丽颖饰演的古装魔幻电视剧,目前已经完结。感兴趣的朋友们就赶紧看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