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餐厅第三季在哪个国家

中餐厅第三季在哪个国家

《中餐厅第三季》在意大利拍摄,具体地点为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陶尔米纳小镇,这是一个极具浪漫气息的小镇,也是意大利的网红旅游景点。

从第一季开始《中餐厅》就是开在国外的,不管是泰国的象岛还是法国的科尔马都因为这个节目的播出而成为了比较热门的旅游胜地,《中餐厅》不仅向世界传播了中国美食,也带动了当地的发展,得到的是共赢的效果。

第三季选择意大利的陶尔米纳小镇也是因为这个地方不仅风景优美而且民风淳朴,最近几年大家都热衷于去国外旅游,一般都会选择一些国家的大城市,往往忽略了很多有韵味的小镇,其实《中餐厅》是在帮这些地方打响知名度。

《中餐厅第三季》和前两季相比嘉宾进行了大换血,做了两季店长的赵薇在第三季退出了,一直想当店长的黄晓明如愿以偿的当上了店长,从路透照片来看这个新任店长也是十分卖力的,相信黄晓明一定能够带领餐厅的员工一起把餐厅做好,并且把中国的美食分享给世界各国的群众,让他们了解更有内涵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