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北插班生光头叫什么

东北插班生光头叫什么

是林道禹饰演的一个和尚,他在《东北插班生》这部剧中扮演的是另外一位台湾老大的小跟班,虽然不是主角,但是主角那句“你是不是脱发”让他形象深深的烙印在了观众的脑海中。

东北插班生讲述的是,东北老大的儿子,因为打人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不得不被他老爸派到台湾做插班生避风头,但是刚入学没多久就,他就暴露出了本性,在台湾老大的交接仪式当中开始捣乱,并跟其中一位老大结下了梁子。而这位老大同时又是他的同班同学,因此两个人在这一段期间之内便开始了对抗,两人大打出手的次数很多,受的伤也不少。

转折点是男主帮助男二找出了出卖他的小弟,并让两人和好,男二又在男主遇难时挺身而出,所以到最后他们便成为了好兄弟,在这之后男主也在台湾混得很好,可是他们的行为被校警发现,还勒令他们退学,男主就把一切的事情承担了下来,男二只是受到了一些处分,而男主最终也回到了东北。

林道禹饰演的和尚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跟王虎的对峙中,王虎对他的形象吐槽的画面。最经典的还是“你是不是脱发啊,你多大岁数,咋还上中学呢?”,王虎浓浓的一股东北大碴子腔跟和尚震惊又搞笑的表情结合在一起,给这部剧制造了毫无违和感的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