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乳和润肤露有何区别

身体乳和润肤露有何区别

身体乳和润肤露的区别是使用部位和产品可以达到的效果不同。身体乳涂抹的部位是整个身体,而润肤露则适用于脸部和手部。身体乳的作用有很多,可根据不同需求来选择不同类型的身体乳。润肤露的功效比较单一,它只能够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它可以让皮肤长期保持湿润的状态,也可以避免皮肤因为气候干燥而过快的流失水分。

如果把身体乳涂抹在脸上,不仅起不到任何的保护皮肤作用,还会让脸部因为油腻而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润肤露也可以涂抹在整个身体上面,但是最好不要这样使用。因为润肤露的价格比较贵,而且量也比较少,如果使用在全身会造成很严重的浪费。这两种产品虽然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让皮肤变得滋润,但是却有许多的差别,在使用的时候千万不可以搞混淆。

另外这两款产品的作用也是完全不相同的。身体乳的功效比较多,如果觉得皮肤比较黑,则可以选择具有美白功效的产品。如果觉得自己的身材比较丰腴,则可以选择具有瘦身效果的产品。如果想要自己的身体常期有香味存在,则可以选择有香体功能的产品。润肤露的功效比较单一,只能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虽然这两款产品有许多的不同之处,但是在使用时候的手法却是差不多的,涂抹这两款产品的时候都可以采取按摩的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