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眉毛画坏了怎么补救

眉毛画坏了怎么补救

眉毛画坏之后可以用遮瑕膏遮住多出来的地方,或者用棉签沾一点乳液,将多出来的地方擦掉,在画坏的基础上修出一个好看的眉形。其实很多新手在刚开始学习画眉的时候,都会出现这些问题,有些因为手抖,有些因为天生的手感不好,可是重新画又很费时间。

有些女孩子因为天生眉毛稀少,就需要每天用眉笔描眉,还有些因为自己本身的眉毛长得不好看,也会重新画。可是一些化妆的新手都会遇到一个情况,就是眉毛画坏了怎么办,如果全部擦掉,一不小心会变成大花脸,而且还很浪费时间。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学会两种修补眉毛的方式。首先,就是用遮瑕膏遮住多画出来的部分,只保留自己想要留下的那部分,如果大家觉得这样会让眼部显得不自然,那么也可以用棉签蘸乳液,将多画出来的部分直接擦掉,然后再补一些散粉就可以。其实画眉这件事情大家不用着急,只要多加练习,就会慢慢变得熟练。

另外需要大家注意的一点是,画眉成功与否,和眉笔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眉毛稀少,就用扁头眉笔,方便大家勾画轮廓,如果眉毛本身不少,那么就可以用圆头眉笔,能涂抹的更加均匀。

画眉的技巧很多,和选择的眉笔,以及我们的手感,都有很大的关系。大家不要着急,慢慢来,总有一天我们都会一个美妆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