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秀波为什么白头发

吴秀波为什么白头发

吴秀波的白发是属于正常现象,并不是刻意染成那样的。

吴秀波的白头发有好几种说法:一个是吴秀波为首次“触电”染了白头发,第二种是吴秀波事业繁忙,年纪也有快50了,所以有些白发也很正常。

吴秀波可以说是大器晚成的代表,年轻时的他发展平平,直到2010年通过《黎明之前》这部电视剧,吴秀波终于一炮而红。

虽然走红时的吴秀波不再年轻,但却多了一分成熟的魅力,在鲜肉盛行、年轻演员崛起的年代,他显然有点儿独特,所以波叔的人气也是相当可以的。

吴秀波虽然年纪比较大,但是出道时间甚至还不如很多的年轻艺人时间长,吴秀波是2010年第一次“触电”,至今也有八年的时间。

吴秀波一早出现在荧屏前的时候就是现在的形象,如今那么多年过去了,依旧没有什么变化,吴秀波进入娱乐圈之后还是比较注重自己的外表的。

艺人形象都是千变万化的,变个毛发颜色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吴秀波确实没刻意染过发色,毕竟到了他这个年纪出现白头发也是正常的现象,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作为一个艺人,其压力是要比普通人大的多的,头发过早出现灰白也是常态,就像是成龙大哥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满头白发了,不过隐藏的很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