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绝代双骄铁心兰为何会嫁给花无缺

绝代双骄铁心兰为何会嫁给花无缺

当然是因为喜欢花无缺才会嫁给他了。本来铁心兰是喜欢小鱼儿的,但小鱼儿一直是把她当做妹妹看待的,虽然对她多有照顾,但并没有夹杂男女感情,只是铁心兰把这种感激之情当做了爱情,直到后来遇到了花无缺,两人彼此喜欢,最后成了亲。

铁心兰是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遇到了小鱼儿,小鱼儿帮了她很多,她非常感激,慢慢的她把这种感激之情当做了爱情,爱上了小鱼儿。但小鱼儿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他帮助铁心兰只是出于道义,并没有夹杂男女感情,相反他一直把铁心兰当做妹妹看待。两人就这样一直在江湖作伴,帮助铁心兰寻找父亲。

直到后来他们遇到了花无缺,小鱼儿和花无缺不打不相识,两人结伴变成了三人结伴,花无缺也慢慢被铁心兰所吸引喜欢上了她,但此时的铁心兰心里只有小鱼儿,这段三人感情的纠葛注定让每一个人都不好过。所以花无缺选择了默默陪在铁心兰身边,甚至在铁心兰遇到危险时不惜付出生命去救她。

后来小鱼儿和苏樱在一起后,铁心兰虽然难过了一段时间,但他也慢慢明白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谁。在小鱼儿和花无缺选择决斗时,她因为内心愧疚,希望花无缺能够对小鱼儿手下留情,而自己则选择吃下毒药和花无缺共死。当然最终结果是小鱼儿和花无缺兄弟两人相认,而铁心兰和花无缺也终于正视了彼此的心意,两人成了亲,幸福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