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紫棋与Mark怎么认识的

邓紫棋与Mark怎么认识的

据了解,邓紫棋和Mark Ngai是从2016年1月份就开始在一起的,后来公布恋情之后就一直都很低调,Mark Ngai本来是邓紫棋闺蜜王灏儿的男朋友,后来由于关系稔熟,大家经常约出来玩。

据说Mark Ngai是一个造型师,也是个富二代,他的母亲是做生意的,Mark Ngai的外公就是当年和20岁的关之琳闪婚,又在9个月后离婚的那位高富帅。

近日,邓紫棋在微博上首晒与男友Mark Ngai的同框合影,并甜蜜告白男友:“最后但同样重要的人”。照片中,邓紫棋笑容灿烂,Mark绅士地搂着她的腰部,十分登对!低调的小两口终于发糖啦,狗粮接住。

邓紫棋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歌手自从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之后,从此她的星途确实星光熠熠。并且还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自弹自唱其自创的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

在2017年的时候,邓紫棋和Mark Ngai就被拍到一同去日本游玩,当时邓紫棋过生日,男友为了庆祝她特地带她去吃好吃的。今年(2018)10月份,邓紫棋和男友在机场现身,两人都穿着破洞的裤子,邓紫棋买零食水果什么的,男友都会跟在身边陪着她,恩爱不断,有记者拍到的时候两人也是微微一笑,看的出来邓紫棋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