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结婚是第几集

琉璃结婚是第几集

《琉璃》结婚是第59集。司凤为了保护三界被元朗杀死,幸亏最后罗喉计都把自己的半颗琉璃心给了他,才能够让他活了下来。他从昏迷中醒来之后璇玑就拉着他向自己的父亲提亲了,不久之后两人就正式结婚了。

璇玑为了救司凤的性名变成了罗喉计都,计都为了报仇决定打翻鸿蒙熔炉毁了三界。就这样大家都来到了天界,当熔炉正要倾倒的那一刻,司凤挺身而出把熔炉顶住了。元朗看到罗喉计都的态度有些松动,害怕自己一统三界的愿望不能被实现,就一刀捅向了司凤的心脏。

在司凤死的那一刻,璇玑终于回来了,可是她却无法救自己的爱人。当她痛苦至极的时候,罗喉计都从她的身体里分裂了出来,并且在司凤的胸前轻轻的抚过。做完这些事情之后,计都用一杯酒斩断了自己与白帝之间所有的恩恩怨怨。计都和白帝消失了之后,天帝告诉璇玑在计都轻轻抚过司凤胸口的那一刻,早已经把自己的半颗琉璃心种到了司凤的胸膛里。

但能不能够活下来,全都要靠司凤自己的意志。在璇玑精心的照顾之下,司凤终于醒了过来,重新相聚的两个人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举办了婚礼。他们两个都非常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毕竟他们是经历了十世的纠葛,能换来了这一世的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