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阿箬历史原型人物是谁

如懿传阿箬历史原型人物是谁

阿箬是一位虚构人物,历史上并无此人,阿箬是因为背叛了如懿,才成为了皇上的嫔妃,但皇上并不喜欢阿箬。

在一众后宫内眷中,曾一萱饰演的阿箬,可以说是一个性格十分分明的角色,平日里性情乖张狂妄,但是最后的凄惨结局却令人唏嘘不已。

原著里,索绰伦·阿箬是如懿的陪嫁侍女,因为阿玛桂铎善治水而引起皇帝注意,后背叛如懿,称为皇帝妃嫔,阿箬受宠只不过是表面的,是因为皇上为了救如懿,才会宠幸她,最后如懿从冷宫中走出来了,阿箬也就下线了。

后被施以猫刑在冷宫上吊而死,阿箬性格张狂,言语尖利,势必不会有好下场的,这样一个虚构的历史人物,也是令人感到唏嘘!

相比剧中其他角色的扮演者,曾一萱可以算是妥妥的新人一枚了,最知名的作品应该是《大玉儿传奇》中的复仇侠女绿珠。

这次她出演如懿身边的“坏女人”,背叛主子的经历好甄嬛身边的浣碧有的一拼,可不同的是,浣碧“迷途知返”,而阿箬愈陷愈深。接连曝光的海报已经让人倍感期待,也让人十分看好这位演艺新秀的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