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拉直后多久可以扎头发

拉直后多久可以扎头发

拉直后的头发可以一周之后再将头发扎起来,建议太早扎头发会影响直发效果,因为刚刚拉直好的头发没有定型很容易破坏发型,导致头发不能很好的柔顺。

如果像皮筋这样一定的力度会将头发弄坏,不利于头发的柔顺,拉直的头发扎的发型最好在一周之后扎高马尾,一头顺发扎成活力高马尾辫就非常的很好看,不仅有魅力而且很活泼,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发型,很适合直发的女生去尝试一下。

也可以去扎一个半扎公主头,公主头这样将直发扎起来,漂亮的也很不错,好看又十分甜美,气质立马就出来了,加上自然黑发更是显得很清纯,格外有着校园女神的气质。

一袭迷人的长直发,配上精致的花环编发,这个是不是很不错呢!整个发型简直是既甜美又迷人,加上一种唯美浪漫的感觉,很像花丛中的花仙子。最后一个扎麻花双马尾辫,直发可以扎的发型也有很多,像这样编个文艺复古的麻花双马尾辫就很好看,清新文艺还显嫩,可以配得上一款贝雷帽更显得气质出众。

所以这以上的几款扎头发你更喜欢哪几种呢?最好不要着急去扎头发哦,最好要到一周之后再将头发扎起来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