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脚胖穿什么凉鞋

女生脚胖穿什么凉鞋

女生脚胖可以穿鱼嘴坡跟凉鞋、绑带拖鞋、小白鞋等附有遮盖性的凉鞋。

脚胖的女生总是在夏天很苦恼,夏天里好看的凉鞋那么多但是自己却不能够随意选择,这个时候就很羡慕脚瘦的女生了,她们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爱的凉鞋。脚胖的女生一旦选错了凉鞋款式那真是浪费钱又折磨了自己的脚。

鱼嘴鞋一直是脚胖女生首选的一双鞋,因为它与穆勒鞋一样有着很强的遮盖性,鱼嘴鞋只露出了脚背和脚踝,剩余的部分都被遮盖住了,根本不会显脚胖,对脚部皮肤的包裹性非常强。同时它的款式是偏成熟的一款鞋型,上班工作,聚会,参加晚宴穿上它完全可以,成熟知性,配上一条知性的长裙或者是包臀裙,成熟女人的味道立马显现。

绑带拖鞋是最方便的一种凉鞋了,方便穿脱带又不失时髦和精致,随便搭上一条牛仔短裤牛仔裙碎花裙,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青春靓丽又不会让人觉得穿着太随便,带钻的绑带拖鞋更是亮晶晶,绑带的吸睛不让让人注意到脚胖不胖,只会让人看了高呼一声美女,所以靓丽不缺精致的首选就是绑带拖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