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岳云鹏本名是

岳云鹏本名是

岳云鹏本名是岳龙刚,那么这个名字怎么就改了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岳云鹏是非常有名的,因为他是一个相声演员,而且是德云社的演员,非常受大家的喜欢,这些年来人气也逐渐的上升,大家也叫他小岳岳,德云社那一届都是云字辈的,所以岳云鹏就被起了一个“云”字。而在以前,有儿子的话就非常的,大家都欢迎,当时出生的时候,整个村子都非常的喜庆,他爸还邀请大家喝喜酒,吃喜宴,全村的人,都来庆祝,当时还送了岳云鹏,他们电影叫做喜盈门,这部电影主角就是龙刚,所以岳云鹏后来的名字就叫岳龙刚。

后来岳云鹏到了郭德纲这里,想要拜他为师,曾经有两个徒弟,,怕他们也离开了,他们的名字里面就带一个云,而,岳云鹏却是郭德纲最喜欢的一个弟子,他的排名也相对靠前。岳云鹏的本名还是非常有深意的,虽然后面改了名字,但他还是没有忘记自己以前的样子,比如他现在就非常喜欢拍电影,因为小时候就印象很深刻的那一部电影。大家应该也了解了岳云鹏本名是怎么回事儿,知道他为什么会改名字,希望小岳岳以后还会更加的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