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康熙微服私访记2三德子怎么换人了

康熙微服私访记2三德子怎么换人了

因为原先的扮演者赵亮去参加部队的表演了。赵亮老师身为部队里的文艺兵,当时部队里需要他来演出,实在腾不出时间来扮演三德子这个角色,剧组根据需要只好让跟赵亮老师长相相近的吴军老师来饰演三德子。

在剧中吴军老师扮演的三德子,与侯堃老师扮演的法印和尚是康熙皇帝出巡的左膀右臂。法印和尚武艺高强,憨厚忠诚,三德子古灵精怪,常常有鬼点子却又老背黑锅。一次次在危急关头杀出,帮助康熙皇帝排忧解难。

在《霞帔记》中,安平知府郭通仗着自己是皇亲国戚,长期鱼肉乡里,康熙皇帝与法印、三德子一起混入其中,暗中调查详情。三德子发现偌大府库竟被贪官污吏吃的干干净净,剩下三个小吏,天天出去要饭吃。三德子以身作则,带领他们奉公守法,整顿府库。最后三德子,法印等人不辞艰辛地配合皇帝,终于铲除了这一帮贪官污吏,还了安平府一方太平。

在2002年的上映的《神医喜来乐》中,吴军老师扮演喜来乐的跟班徒弟德福。跟在《康熙微服私访记2》中的三德子角色有异曲同工的喜感,整部剧既有搞笑情节,也展现了德福正义勇敢的一面。《康熙微服私访记2》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电视剧,表现了康熙皇帝仁德爱民的一面。历史上的康熙盛世就是由其开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