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粉能当眼影用吗

高光粉能当眼影用吗

高光和眼影颜色十分相近的情况下是可以互相取代的,但是不建议长期这么做,偶尔救急是可以的。对比质感来看,高光质地为细腻,眼影显得粗糙。

高光中添加了闪光因子,使用之后能肉眼可见的将妆容提升好几个明亮度。眼影主要是用来画眼妆的,在眼皮和眼角位置上色之后可以打造出很有魅力的眼妆,能够将双眸衬托的更加明亮,有魅力。

高光一般用在散粉之后,搞定妆容之后如果对彩妆呈现的不够满意,可以拿出高光进行修饰和调整。眼影则是打完散粉之后就要画好的。从外观形态来看,高光和眼影很相似,两者颜色都很明亮,都能起到闪光的效果。

化妆过程中如果没有眼影,是可以用高光来救急的。选择合适的颜色涂在眼皮和眼角处一样能帮助女生打造出惊艳的眼妆。如果没有高光粉,也是可以用选择合适眼影来彰显五官立体感的。

虽然高光粉和眼影可以互相用,但是不建议长期这么做。高光粉质地更细腻轻薄,涂在眼部上色力是弱势,眼影为了增强上色力质地略粗糙一些,打在脸上比较显毛孔,各司其职才能将优势和效果发挥到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