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雷军和董明珠的赌约是什么

雷军和董明珠的赌约是什么

雷军和董明珠的赌约就是10个亿的价钱,曾经的雷军说小米的营业收入超过格力希望董小姐赔偿自己一块钱,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话,可是董明珠也不甘示弱,说要赌就要赌大的,要赌10个亿,这也就是雷军和董明珠的赌约来源。

格力在当时可是家喻户晓的牌子,当时的空调可不像像在市场上品类多种多样,格力的空调在家家户户心目当中觉得是国产空调龙头老大,小米在当时手机界也是异军突起,凭借着超高性价比和配置在领域独树一枝,渐渐地积累了很多的粉丝。

2018年年底10亿天价赌约的时间,小米和格力都在独自的努力打拼,当初营业收入和格力相差甚远的小米也逐渐追赶上来,手机产业也成为了国内数一数二的品牌了,很多娱乐界的吃瓜群众做等着结果。

这几年发生了很大变化,两个企业都在强势核心领域不断发展,同时也在不断开阔,那么小米也做空气净化器和空调,格力也在做手机,两家效果没有预期的好。但是通过领域的探索和开拓他们都在各自产业积累了财富。

最后的最后小米和格力分别公开了2018年的营业收入总额,格力2018年的收益总额就是2000.24亿元,小米的2018年营业收入为1749亿元,很显然雷军输了赌约,董明珠也确认赢了雷军5年前的10亿赌约,实际上对于小米和格力都实现了双赢,5年来各自的品牌都有一定的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