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敬亭郑合惠子24小时哪一期

白敬亭郑合惠子24小时哪一期

白敬亭郑合惠子一起在《二十四小时》第一期节目中亮相,第三季的《二十四小时》经历了新一轮大换血,白敬亭的参与让节目有了更多的看点。节目里两人是颜值夫妻合体,两人在节目里的相处很甜。

《二十四小时》这一档综艺节目,在经过前两季的沉淀与积累后会更加好看。果不其然《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的第一期就为观众带来了惊喜,在节目最新的剧照中出现了郑合惠子的身影,白敬亭与郑合惠子这一对颜值夫妇再次合体,让cp粉们很是激动。郑合惠子拥有俏皮可爱的发型和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所以很多人称呼她“小精灵”,对她喜欢不已。

在2017年夏季播出的电视剧《夏至未至》中,郑合惠子和白敬亭这对颜值夫妇甜了观众一夏天。《夏至未至》讲述的是立夏和发小程七七考入浅川一中,认识了一中的傅小司和陆之昂,不断有新的朋友加入到他们四个的小团体中。他们青春美好的高中生活也逐步开始。大学毕业后,他们每个人都过上了千差万别的生活。在《夏至未至》中白敬亭饰演陆之昂,郑合惠子饰演颜末。陆之昂在学生时代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脸上总是带着阳光的笑容,经常和朋友打打闹闹,但是却在成长的过程中遭受到许多打击,陆之昂逐步变得冷静沉着。而颜末的出现正好温暖了陆之昂那一颗冰冷的心,颜末喜欢陆之昂只有她自己知道,在陆之昂遭遇到挫折的时候即使是进入监狱,颜末都依然陪伴在陆之昂身边,最终陆之昂被颜末感动爱上颜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