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部防晒霜的涂抹顺序

脸部防晒霜的涂抹顺序

先给脸部补充水分,再涂抹润肤露,做完基础护肤工作后才能涂抹防晒霜。防晒霜是爱美女生在日常中经常用到的一款护肤产品,它的主要作用是帮助皮肤树立起一道屏障,有效阻挡紫外线的照射,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如晒黑晒伤等一系列皮肤问题。使用防晒霜讲究步骤,如果弄错了防晒效果将会大打折扣。

首先是要给面部做好妆前补水工作,无论是在上妆还是在使用防晒霜时,皮肤都应该保持在一个饱满水润的状态。因为只有这样接下去的上妆步骤才会顺畅,化完妆后不容易出现脱粉、卡粉、浮粉等妆容问题。妆前做好补水工作还能够为皮肤减轻负担。

在做好皮肤保水工作后,接下去就应该涂抹一款具有锁水效果的润肤霜。润肤霜的主要作用是让皮肤更加柔嫩,将面部上的细纹、干纹、毛孔等问题通通解决。同时也为后续的上妆步骤做好一个打底,让妆容更加的自然服帖。

在涂抹了润肤霜后,接下去就轮到使用防晒霜了。这个时候皮肤已经做好补水保湿工作,涂抹上防晒霜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负担,还能够起到一个隔离紫外线防止皮肤被晒伤晒黑的功效,让皮肤维持在一个水油分泌平衡健康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