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靴筒太紧怎么办小妙招

靴筒太紧怎么办小妙招

可以尝试着每天多穿一段时间,时间久了靴筒就会变松,这是最简单的办法。||可以用吹风机吹一下靴筒,把热风打开,但这种方法只能让靴筒变松一段时间,时间久了还是会收缩的。||用手部按摩靴筒,并适当的用力扯动靴筒,这样也可以让靴筒变得松一些。

我们在买靴子的时候,难免会出现一些小意外,那就是靴筒太紧了。俗话说,多大的脚穿多大的鞋,所以我们一定要在买靴子的时候多注意一下。如果真的出现以上这些情况的话,我们可以尝试着每天多穿一段时间,靴筒会慢慢地撑大的,这是目前为止最简单的办法。不过这种办法难免会对我们的脚有所损伤,不建议经常这么做。

第二个办法就是用吹风机吹靴筒,热胀冷缩的原理,只要我们把热风打开,对着靴筒一直吹就可以了。这样的方法可以让靴筒在一定时间内变松,但是时间久了还是会收缩的。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在应急的时候可以考虑用这种办法,治标不治本。

第三个办法就是用手按摩靴筒,并适当的用力扯动靴筒,这样也可以让靴筒变得松一点。如果觉得按摩的时间长了手会酸,那我们尽量用一些辅助工具代替手指。

不过还是建议在买靴子的时候先穿在脚上试一试,买鞋子就不要在网上买了,不然的话是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的,这一点我们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