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雪豹坚强岁月周卫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雪豹坚强岁月周卫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雪豹坚强岁月周卫国最后和陈怡在一起了,在最后一集里面,周卫国回到营地告诉刘三他没有救出陈怡,其实她早已经在别人的护送下离开了。对于周卫国来说,这是他对爱人最后的保护,也希望陈怡能够一直这样幸福的生活下去,可是没有想到最后周卫国还是和陈怡在营地里面见面了,二人终于表达了自己的感情。

对于陈怡来说,周卫国一直都是她唯一爱的人,而周卫国的心里有家有国,作为一个富家公子哥周卫国能在那个时代觉醒站起来保家卫国,是让很多人都感到佩服的事情。不仅如此,周卫国还是一个德国留学生,这样的人才加入共产党的队伍,对于党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在陈怡和周卫国二人见面的时候,日本军队已经被赶出了中国,陈怡非常的开心,因为她希望周卫国能够兑现之前的诺言,那就是一旦抗战胜利就娶自己。周卫国也跟着大家一起欢呼,看着陈怡微微一笑,他以为他的抗战之路可能就到此为止了。

在最后已经投靠了国民党的哥哥哥见到了周卫国,希望他能够跟着一起加入国民党的队伍,可周卫国却拒绝了这个提议。他明确表示,下次再见面的时候,无论国共两党的局势是怎样,他们都是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