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爽替身是谁

郑爽替身是谁

据了解,郑爽的替身叫做妍妍,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经常一起出去逛街,甚至郑爽与男友张恒约会的时候也带上了替身妍妍。

2018年11月12日,郑爽的新剧《我的保姆手册》正式上线,据说刚刚播出不久就成功破亿,可见郑爽的人气非常不错。之前她与自己的替身妍妍一起上了热搜,而妍妍的正面照也由此曝光,并且在这部剧中,妍妍也跟着一起出演,虽然说她和郑爽长的并不是很像,但是和那些网红比起来真的好看太多,也非常有气质。

妍妍和郑爽在娱乐圈中算是很不错的朋友了,娱乐圈中虽说有很多明星都有替身,但是能成为朋友的却非常少。郑爽在娱乐圈中,人品确实很好,自出道以来,绯闻虽不少,不过她却很独特,无论做什么,都会受到大家的支持。

在大家的印象中,很多网友还是最喜欢当年她饰演的楚雨荨,性格开朗、为人正直,和张翰配一脸,只是两人最后没能在一起。感情这种事情谁也说不好,不合适就选择分开呗,或许会遇见更好的。

郑爽的资源很多,这几年出演了不少电视剧,比如《相爱穿梭千年》、《寂寞空庭春欲晚》、《古剑奇谭》、《夏至未至》等作品收视率都非常不错。不过郑爽给大家的感觉,没有太重的事业心,恋爱之后,作品也减少了很多,当然了,人不能一直工作,也要给生活增添几分色彩不是吗?

其实郑爽和妍妍身形很像,不过有网友表示妍妍比郑爽更瘦一点。其实作为一个明星来讲,用替身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虽然说有时候只是个背影,或者是动作戏,但是对于有需要的明星来说,也会常备一个,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