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梦空间齐藤为什么老了

盗梦空间齐藤为什么老了

《盗梦空间》齐藤所处的空间是很多年后的所以他老了。盗梦空间中所在层级不一样,时间差异是几十倍,齐藤先一步进入潜意识边缘,柯布晚一步,所以时间流逝是不一样的,因此齐藤会比柯布老几十年,齐藤想要让自己的企业在商业圈中称霸,于是借助柯布的能力来帮助自己完成这个愿望。

柯布则是因为自己通缉犯的身份,接了这个任务,可以洗白自己,还可以让孩子有一个好的生活,但是齐藤不放心柯布,为了能够更好的监督柯布完成任务,因此也跟着进入了梦境,在倒数第二层梦境中,齐藤中枪坚持不住死去进入了迷失域,在现实中也没能苏醒过来。

而且齐藤还进入了迷失域,找不到出去的方向,不断的计算着时间,当齐藤被寻找到的时候,已经在里面过了几十年,而且还迷失在其中,迷失域是非常接近现实世界的,如果死亡没有醒过来就很容易失去心智,迷失自我,而柯布进入里面时是非常清醒的,所以没有变老。

其实在迷失域中死亡也是可以回到现实世界的,但是齐藤在迷失域待的时间太久了,久到他已经忘记了很多事情,只记得自己好像要等一个人,但不知道等谁,后来被柯布找到并唤醒记忆,后来两人开枪自杀,最终都回到了真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