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喜欢的女生是谁

蜘蛛侠喜欢的女生是谁

蜘蛛侠喜欢的女生有格温斯黛西,玛丽简,黑猫,银貂,幻影猫,小淘气,蛛丝,贝蒂布兰特,米歇尔琼斯。

格温斯黛西是蜘蛛侠的初恋,也是蜘蛛侠心里的一道疤。格温斯黛西初登场于1973年《神奇蜘蛛侠》第122期,这个角色是斯坦李老爷子以自己妻子为原型所创立的。众所周知,蜘蛛侠是斯坦李的偏爱,所以给蜘蛛侠安排一个以自己妻子为原型的人物一点都不为过。

据悉,老爷子的妻子在老爷子最困苦的时候,一直不断鼓励他,支持他,两人是真爱。不得不说,老爷子也是狠,最后把这个角色给写死了。玛丽简则是公认 的蜘蛛侠情侣,她跟蜘蛛侠之间的戏份很甜。

而黑猫是蜘蛛侠第一爱上的女超级英雄,在漫画中,黑猫一直都对男生没有什么兴趣,但是当他看到蜘蛛侠之后,竟然对他动了情。但是当她得知蜘蛛侠的真实身份之后,觉得失望,两人最后也没有在一起。而最后一位米歇尔琼斯,她是《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原创角色,据说其扮演者是荷兰弟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