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阿纯用的什么美颜

抖音阿纯用的什么美颜

抖音阿纯用的就是抖音自带的美颜功能,抖音的美颜效果是非常强大的,能瘦脸能美白,能让腿变长变细,而且还能让眼睛变大,自带美瞳效果。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分不清阿纯是男生还是女生,后来才发现他是一个身高187的钢铁汉子,抛开美颜之后的他其实就是一个糙汉子,但是戴上假发,开了美颜之后的他瞬间就能变成可爱呆萌的小萝莉,这反差也是惊呆了众网友。

抖音上的阿纯并非只有可爱漂亮的一面的,在化妆和开美颜之前他就是一个糙汉子,而且他还喜欢做夸张的表情,选择拍照的死亡角度来展示自己“丑陋”的一面,然后再通过化妆、美颜把自己变成一个美少女,很多人都以为这样的视频是由两个人完成的。

其实阿纯只有一个,视频中的人也只有一个,只不过这全都是化妆和美颜滤镜的效果,强大到同样一个人使用美颜前后判若两人。阿纯通过变装也成了网络上的“女装大佬”,其实他一开始就只是想证明一下美颜的强大,没想到一不小心就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