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叫赛文老祖

为什么叫赛文老祖

厂长名叫明凯,他有无数外号,赛文老祖就是其中之一。明凯曾经将自己的ID改成Clearlove7,7的英文是Seven,发音是“赛文”,明凯的队友经常喊他赛文哥,演变成赛文老祖大概是因为明凯是电竞圈的老人,而且实力逆天。

除了赛文老祖这个称号,明凯还有诺言、厂长、诺导、暗凯等诸多称号。明凯是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属于EDG战队,最擅长的游戏位置是打野。

明凯小时候学习成绩不太好,在老师眼中属于调皮捣蛋的差生,自从朋友推荐明凯玩《英雄联盟》之后,他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款游戏。

2012年,明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过人的实力加入了蓝BIUBIU战队,正式成为一名LOL职业选手,开启了自己的电竞生涯。据不完全统计,明凯个人曾拿过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MVP,年度MVP,年度最受欢迎选手,年度最佳打野,I-Esports最受欢迎选手等多项奖项。

除此之外,他还帮助团队拿下WEM2012,IPL5世界总决赛,HPL职业联赛等多个奖项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