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喷防晒喷雾还是先化妆

先喷防晒喷雾还是先化妆

化完妆之后再喷防晒喷雾,防晒喷雾一般需要在妆后使用,细密的喷雾不会把妆容弄花,而且还方便后续的防晒补涂,所以等一段时间过之后,再拿防晒喷雾喷在脸上。

防晒霜一般用在化妆之前,因为防晒霜是护肤的最后一步,所以是先护肤防晒再化妆,另外防晒霜的质地是乳液状的,如果用在化妆之后就会导致花妆,所以防晒霜需要用在化妆之前,它和防晒喷雾的性质是不一样的。

对于搞清楚这两者使用在化妆前还是化妆后,那么就应该明白两者各有各的优缺点,最好配合一起使用,防晒霜可以选择质地更加轻盈以及防晒效果很好的,化妆之前先用了防晒霜,它可以帮助我们抵抗强大的紫外线,同时一段时间之后需要用到防晒喷雾了,防晒喷雾主要是用在于补涂,这样会比防晒霜使用的时候更加便捷。

在选择防晒喷雾前,一定要先看防晒喷雾的pf和ph值,一般防晒指数越高,防晒的效果就越强,时间也就会越久。使用防晒喷雾还要在手腕内部进行测试,如果出现红肿或是瘙痒,另外选择其他产品比较好,最好补涂防晒喷雾要在两个小时,因为防晒喷雾大多数都是化学防晒剂,吸收了紫外线会逐渐失它的防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