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猜猜猜杨宗纬是那一期

蒙面唱将猜猜猜杨宗纬是那一期

杨宗纬参加的不是《蒙面唱将猜猜猜》,而是改名前的《蒙面歌王》,具体是第五期,时间是2015年8月16日,《蒙面歌王》是《蒙面唱将猜猜猜》改名前的名字,节目性质差不多,但是蒙面歌王采取的是投票方式,票高者晋级票低者淘汰。

《蒙面歌王》是《蒙面唱将猜猜猜》改名前的名字,节目的特点是来参加的歌手明星都带着面具,观众不知道他们的身份,评分的标准以歌手的实力为依据,音乐加悬疑的模式让人耳目一新,所有的歌手都在同一起跑线上,没有偶像光环,靠实力取胜,非常的公平又带有一点悬念,该节目一度收视率非常高,而杨宗纬首次出现是在第五期,他的代号叫“普罗米修斯”。

在第五期中杨宗纬单独演唱了一首《看穿》,他的凭独特嗓音和实力彻底征服了观众,以154超高票数成功晋级到了下一期,他的票数在整季中位列前五,实力有目共睹!到第六期杨宗纬演单独唱了一首《红尘来去一场梦》,这是巫启贤的作品,由他唱出来又是一番滋味,这一期他再次留下,第七期中他唱了一首《但是又何奈》,票数高达141 ,不过之后的第八期他没有再参加。

杨宗纬早期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出道,发表的首张专辑销量在台湾排行第一,李宗盛几次为他制作专辑,可见实力有多高,来内地参加《我是歌手》后爆红,15年参加《蒙面歌王》后再次圈粉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