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立农快乐大本营哪一期

陈立农快乐大本营哪一期

陈立农参加《快乐大本营》是在2019年2月3日一期,该期节目还邀请到了张艺兴。陈立农不仅一次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他很早之前就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算是《快乐大本营》中的常客。

陈立农参加《偶像练习生》之前就有很高的人气,他不仅唱歌非常好听,舞蹈功底也非常不错,并且他的综艺感特别强。陈立农给人的感觉像是很乖的大男孩,他的心思非常细腻,对待粉丝更是温柔体贴。

《快乐大本营》是一档人气非常高的节目,其实这档节目已经播出很久了,但依旧很受欢迎,陈立农能够参加本节目,想必也是锻炼自己的机会,并且让更多的人开始了解他。

自从陈立农出道后,他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就比如《Hi室友》,节目中,他与胡先洵是一个寝室的室友,两人有着相同的爱好,之后慢慢地成为了好朋友,不过因为档期原因,所以这档节目没结束陈立农就离开了,当时胡先洵还大哭了一场。

陈立农是00后,虽然年龄不大,但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在舞台上的那种自信,真的很圈粉,同时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陈立农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的笑容,他给人一种正能量的精神,其实陈立农的家庭很普通,他曾说过自己从小是跟着外公长大的,有时候他还会晒出和外公的照片。

陈立农算是《偶像实习生》中发展不错的一位成员,他很阳光,也很有礼貌,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择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