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谁是真凶大结局凶手是谁

谁是真凶大结局凶手是谁

凶手是王玲生前住宅附近卖馒头的人,王玲在活着的时候,过着非常侈靡的生活,但是有一天她死在了自己的家里,警察顺着她的生活轨迹,发现了很多嫌疑人。经过一一对比之后,终于有了最大的嫌疑人,就是王玲的情人季会,但是很多线索与季会对不上,所以警局又陷入了死胡同中。

在2000年的一个夏天,王玲在自己的房子内死亡了,当时她全身没有衣服,就这样在床上暴死了。她在活着的时候,有很多情人,并且自己穿的也很好,没有工作,一直是靠着男人给的钱生活的。随着警察的调查,对她生前的情人一一对比DNA,发现最有可能杀死王玲的就是季会。

但是季会在这个重大发现的时候,拿着钱逃走了,警方在追赶中,终于在火车站的一个小厕所里,抓捕了季会,把他带回警察局之后,验了DNA发现与王玲家里的NDA一模一样,可是季会却一直在说自己没有杀人。

终于,警察在反复推理中,发现了另外一个可疑的人,就是王玲住宅附近一个卖馒头的人,抓到他后,他也承认了自己犯罪事实。原来王玲经常去他工作的馒头店里买馒头,看王玲打扮得很好看,觉得她是个有钱的人,所以就在季会早晨离开王玲家后,从窗户进去偷东西,但是王玲醒了过来,就把她杀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