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俪爸爸忏悔是因为什么

孙俪爸爸忏悔是因为什么

孙俪爸爸忏悔的原因,就是没有对女儿尽到父亲的责任,她取得现在的成就全靠她自己的努力和妈妈的付出。

要知道孙俪现在的风光无限,和邓超结婚之后生了两个孩子,经常晒照联合坑娃,把孩子亲的脸都变形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被幸福紧紧包围的孙俪曾经也有一段不堪回首的童年。曾经的她埋怨过自己的爸爸抛弃过她,不过后来孙俪原谅了爸爸早年的抛弃。

在早些年孙俪出生上海的一个普通工人家里,12岁的那年父亲狠心抛弃了母女俩,重组了家庭,父母离异那年法院只判给了2000块钱的生活费,为了抚养孙俪,妈妈兼职两份工作,保证孙俪学业同时还送她去舞蹈课,孙俪早早的体会到了人生的艰辛,对父亲的离去产生怨恨,虽然怨恨,但是也会忍不住去想他。

有一次孙俪在电视上看到爸爸采访中说,对女儿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表示很愧疚,觉得孙俪现在的努力和她妈妈的付出有着莫大的关系,看到她过得很好,我很欣慰,当时孙俪深深痛哭,她也终于在一定程度上理解父亲当年的决定,因为她知道无论发生什么,父亲都是一如既往爱自己的,于是孙俪就原谅了爸爸当年的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