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96明星班中戏八大金花是谁

96明星班中戏八大金花是谁

96明星班中戏八大金花指的是章子怡、袁泉、秦海璐、胡静、曾黎、梅婷、张彤、李敏。96明星班之所以如此耀眼,是因为八朵金花都是实力派演员,拿过金像,金马,金鸡,百花,华表等各大国内外知名奖项,成绩斐然。

从名单上不难看出,八大金花都是国内一线女星,演技和实力绝对没话说。八大金花中,数章子怡的国际知名度最高,国外媒体很认章子怡。

由章子怡主演的《卧虎藏龙》、《十面埋伏》、《艺伎回忆录》、《夜宴》等影片深受海外观众的喜欢,至今仍是不衰的经典。

据了解,96明星班中资历最深的人是梅婷,入学时,章子怡和曾黎等人都还没有表演经验,梅婷已经是演过《血色童心》,有作品在手的人了,在班级里名气很大。

96明星班能够出这么多实力派演员,班主任常莉绝对功不可没。曾黎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学那会儿每个人都不好过,觉得天空都是灰暗的,章子怡与自己每次上表演课都内心都颤的不行,课业压力太大了”。

虽然每天的日子都很“难熬”,这群小姑娘内心很忧虑,不过大家都很顽强,没有一个人打退学的主意,性子属于越磨越坚韧那种,坚决不认输。正因为当年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耀眼的“中戏96明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