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和隔离霜哪个先用怎么用才正确

防晒霜和隔离霜哪个先用怎么用才正确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正确使用顺序是:先涂防晒霜,再涂隔离霜。防晒霜其实并不属于化妆品,它属于护肤品的范畴,具有防护的作用,而隔离霜是属于化妆品的范畴,属于彩妆产品。先用手指将防晒霜在脸上轻拍,形成一层保护膜,再将隔离霜在脸上均匀涂抹开就可以了。

其实每个化妆品都有属于它本身的使用顺序。防晒霜和隔离霜的正确使用步骤是先涂防晒霜再涂隔离霜。防晒霜的作用是阻挡阳光对皮肤的侵害作用,不令皮肤被晒红晒黑,而隔离霜的作用则是隔离彩妆类产品对皮肤的伤害。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方法是:先挤出一枚硬币大小的量,用手指轻轻拍打在脸部,使防晒霜在脸部形成一层保护膜,在防晒霜涂抹完3-5分钟以后,再开始使用隔离霜。因为3-5分钟的时间可以令防晒霜简单的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起到更好的防晒作用,也等防晒霜变干一些,然后再用隔离霜,也不会出现搓泥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