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牌对王牌鹿晗是哪期

王牌对王牌鹿晗是哪期

鹿晗参加的是《王牌对王牌第一季》20160129第一期,鹿晗在节目中演唱了《新不了情》和《给我一个吻》。

那期节目的阵容非常强大,是《奔跑吧》和《挑战者联盟》的对决,而且鹿晗和吴亦凡还同台了,要知道他俩分别是这两个节目中的常驻成员。因为鹿晗和吴亦凡同台的缘故,粉丝们对那一期节目非常关注。鹿晗和吴亦凡被粉丝称为“牛鹿”,即使退出韩国男团EXO后,仍然深受粉丝追捧,两人更在各方面都有好的发展。

在EXO时,两人同属内地成员,感情亦很好,但两人回到内地发展后,只有一次在后台被内地媒体拍得并肩而行兼聊天的场面,之后一直没有在公开场面合体过,令粉丝大感可惜。不过好在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节目中鹿晗与吴亦凡总算是同框了!

因为是两个综艺节目的对决,所以分队情况也很微妙,具体如下:

奔跑吧兄弟队:王祖蓝(队长)、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鹿晗

挑战者联盟队:白百何(队长)、范冰冰、吴亦凡、林更新、大鹏(董成鹏)、陈汉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