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国王平怎么死的

三国王平怎么死的

病死的。其实无论是正史还是三国里面都有记载王平将军,他是在延熙11年去世的,属于正常病死去世,所以并不是被人杀死,他的一生可以是说很平淡,但又有很多自己的大业。

王平从小在宕渠长大,这个地方经济条件差,他是寄养在外祖父家里,当时这个地方就属于曹操,王平本身天生武力值爆表,身体又强壮,所以在他这里也是谋得了一官半职,最后跟随曹操到了洛阳,曹操为了在当时给夏侯渊报仇,又往汉中讨伐刘备,但是这时刘备实力非凡,把曹操打得落花流水,于是曹操灰头土脸回家,但王平却投降了刘备,在蜀汉开始了自己的大业。

马谡守街亭这件事,其实当时的王平就是马谡的先锋,当时马谡不仅不听诸葛亮的话,王平也是把马谡劝了又劝,但最后还是没有被采纳,直到后来马谡被打败,整个人处在崩溃的边缘,当时要不是王平整个军队只怕是一个人都回不来,虽然马谡失败了,但是王平这次算是有功劳的,于是加官进爵。

王平的战绩大多数都是胜利的,最大的功绩也就是镇守汉中,而且成功的守住了,所以真英雄说的就是王平这个人,他并不识字,毕竟从小在军营里面长大,虽然经常听别人念书,但也不是全部能听懂,即便如此他还是能够运用自己的头脑,这个说法也是很厉害,公元248年王平去世,至此他的人生也落下来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