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展展与罗罗哪里人

展展与罗罗哪里人

罗罗是山东人,而展展并不知道是哪里人。

罗罗的原名叫做罗中凯,是山东青岛人,母亲是当地有名的“金嗓子”,受母亲的影响,他从小的梦想就是做一名优秀的歌手,大学时期,学的专业也是关于音乐的,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罗中凯参加过不少的音乐比赛,但是人气并不是很火。

而展展的原名叫做施展,目前网上并没有关于施展的资料,但可以看出来,施展与罗中凯二人也是志同道合,所以才会组成乐队,二人的乐队叫做:Rabbit Bros,是2016年成立的。

展展与罗罗是因为一首《沙漠骆驼》的歌曲,让二人火了起来,如今的人气也是暴涨,这首民谣歌曲,深受网友的喜欢,自然展展与罗罗也进入了大众的视线当中。

二人对自己的突然爆红,感到很意外,展展与罗罗发微博说道:“感谢你们,感谢所有喜欢这首歌的人,作为我们俩发行的第一首歌曲能被这么多人接受和认可,我们很开心,”这样诚恳的态度,想必在接下来的音乐道路上会越走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