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的你魏莱是谁演的

少年的你魏莱是谁演的

电影《少年的你》中魏莱的饰演者叫周也,她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而且还是校花,她饰演的魏莱是一个校霸。

周也的长相是很清纯甜美的,从外表来看很难将她和不良少女魏莱联系到一起,不过看了剧照之后大家可能就不会这么想了,周也饰演的魏莱从眼神中透露出来的都是强势。

不管在小说中还是在电影中,魏莱都是核心人物,她是一个不良少女,喜欢欺负班里的同学,但是大部分同学都选择了无视,因为不敢惹她,怕被她报复。被她欺负的最厉害的就是胡小蝶,一个性格好,长得也好的学生。

胡小蝶曾经被魏莱扒光衣服暴打,这给胡小蝶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所以她选择了自杀,而陈念算是目击者之一,最后陈念向胡小蝶的好朋友说出了真相,而那个女生又把真相告诉了警察,不仅那个女生被报复了,陈念也差点被报复。

最后是小北一直在保护陈念,结果还是没能逃过魏莱的魔掌,陈念被魏莱伤害之后想到报复,最后却阴差阳错的造成了她无法承受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