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3hab为什么叫三哥

r3hab为什么叫三哥

他长得很像印度人,因为有印度阿三的调侃加上名字里有数字“3”,所以他被称为“三哥”。r3hab是荷兰和摩洛哥的混血,出生于1986年4月2日。他是一位音乐人,音乐风格以电音DJ为主。

r3hab曾经有很多个人荣誉比如在2012年时他参加了美国迈阿密冬季音乐节,成为了国际舞曲奖的最佳突破艺人,2012~2016年之间都在百大DJ获得了名次,还被国际知名音乐制作人、电音天王之一的Afrojack称赞: r3hab做DJ有很大的天赋。

2007年r3hab才正式走上他的DJ生涯,他曾经和hardware一起制作了一首歌曲《mrkrstft》,不过并没有什么反响。直到2012年r3hab和一个音乐人合作了一首单曲《the bottle son》,他的DJ生涯才有了起色。当时所有痴迷于电音的粉丝们瞬间被他们的这首歌里的迷醉的、狂热的音乐所震撼,那时候几乎所有电音粉都在找r3hab的资料。

r3hab也趁着这个势头开始发行另一首单曲《prutataa》,并且在国际舞台上推出了这首歌。后来r3hab所做的每一首歌都能到达美国音乐播放器的榜首。

r3hab最辉煌的一年是在2014年,这一年他的6首单曲都拿下了Beatport Top 100的第一,还成为了Beatport 2014年年度最卖座的艺人第4名,他的MV在YouTube上还获得了1000多万的点击率,在Coachella创造了为190多万粉丝表演的记录。

直到2015年,他的身价仍然在上涨。r3hab先后还用雷哈娜,lady Gaga,麦当娜,洛佩兹等著名音乐人的歌混进他的电音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