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世上再无张显宗什么梗

世上再无张显宗什么梗

“世上再无张显宗”这句话出自《无心法师》,是岳绮罗的自白,这句话也是戳中众人的泪点。

“世上再无张显宗”完整的句子是“世上再无张显宗,无人爱我岳绮罗”,《无心法师》结局时张显宗死了,是为了岳绮罗而死,岳绮罗看到张显宗的尸体说了一句“张显宗,我牙疼”,她知道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可以保护她了,对她最好的人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每次只要岳绮罗有困难,张显宗都会第一个出现,张显宗明知道岳绮罗只是利用他而已,但他心甘情愿被利用,为自己心爱的女人办事他感到很满足。

张显宗也知道岳绮罗对他没有情义,但他依然一直坚贞不二的守在岳绮罗的身边,可能连岳绮罗都不知道,当她说要抢无心的身体给张显宗用时,她早就已经不在意张显宗已经是个普通人了,而无心的用处也变成了要当张显宗的容器。

在岳绮罗的心里有一个角落是留给张显宗的,只可惜当岳绮罗说出“张显宗,我牙疼”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因为他已经不能守护在岳绮罗身边了。

《无心法师》岳绮罗的扮演者是陈瑶,而张显宗的扮演者是张若昀,该剧播出后也是备受网友的好评,对张显宗这种忠犬设定真是毫无抵抗力,深得网友的心。